我們其實跟一般新人沒甚麼不一樣,就是提親決定婚期後就是開始一般流程了,比較不同是我人在國外出差什麼都沒辦法親自去看,一開始真的好慌張,只好上網作功課後來由老婆找到一間網路評價不錯的店看看,沒想到一看就是決定了這家,也就是伊頓婚紗公司,他的貼心容我後面細說。



 

地點位在西門捷運站附近的伊頓,那天一踏進店家來迎接的是位親切的店員,仔細耐心的說明配套活動及回答我們的疑問,價格透明且電子檔全附,除了這些重點之外,讓我備感貼心的是由於我是高雄人老婆是台北人,所以結婚那天與拍婚紗必須分南北部,這著實讓我覺得感到不便,一般婚紗公司必須要自行攜帶婚紗,但由於伊頓是南北都有分店,可以讓我們去店裡取結婚當天的婚紗,而且南北皆可選婚紗款式也都不用加錢,這點讓我們不需南北奔波,實在讓我覺得非常加分;在老婆那方面,因為我們兩個都沒有陪看及試穿婚紗經驗,因此在試穿的時候,店員也非常有耐心解說分析婚紗的款式選擇方式,讓我們兩位新人也從一開始手足無措到漸漸找到老婆喜歡的款式。

 

接下來到了拍攝當天,雖然是4月底但是卻是寒冷的大雨天,於是就選擇婚紗基地拍攝,本來還想說在婚紗基地會不會拍出太死板的照片,還好當天攝影師功力高強取景跟拍攝手法讓照片活潑生動以及攝影助理的貼心服務,讓她直呼拍攝時有明星的感覺,而之後挑片及排版,也可以感受他們得專業,一切也讓我們非常滿意。到現在已經挑完宴客禮服了,一切都準備就緒了,真的挑對婚紗公司是婚姻走對的第一步。

伊頓婚紗評價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原始網站連結: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27398

arrow
arrow

    台北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