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婚期是在今年12/16完成,從5月開始就著手選擇婚宴禮服,由於我是外地人,一開始就設定婚紗店的基本條件:

1.台北、台南必須有連鎖店,如此我可以方便在我家鄉台南及在地生活的台北挑選禮服,也方便媽媽挑選。

2.禮服款式必須要多樣且精美。(之前陪姐妹淘挑選婚紗時得到的心得)

3.價格必須合理,不能超過預算,簡言之cp值要高。

4.服務人員必須從一而終的專業且熱忱。

5.依我個人需求提供服務。

綜合以上,我便選擇了伊頓自助婚紗 http://wed.eton-digit.com/,滿足我所設定的需求。

謝謝伊頓攝影師豪哥把我們的婚妙照拍攝的那麼自然,照片元素不僅有我喜歡的逆光還有浪漫韓風照。更謝謝婚宴當天的溢'r,當天只有他一個攝影師不僅跑上跑下、跑進跑出,即使累也都打起精神來很用心抓住我們每一片刻歡笑的鏡頭,也幫我們新人拍了不少類婚紗照、姐妹照、家人照⋯⋯等。

以上這些人的相識,要感謝是CY哥的幫忙及建議,讓我這個凡事要求完美、十足強迫症又很容易焦慮的我順利又安心的完成婚禮所有的大小事。

最後感謝的是我親愛的姐姐Addy,堅持擔任我婚宴當天的造型師,以雜誌風格的婚紗造型及妝感為主,顛覆一般傳統的新娘造型,讓我在walk down the aisle成為時尚新娘。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