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婚紗評價

 

在挑選婚紗公司時,我有先比較過一些婚紗公司也上網做過功課,發現婚紗包套基本都破4萬,後來會挑選伊頓自助婚紗很大的原因是價格便宜和電子檔全拿(CP值高這點很吸引大媽小資女我呀)。

當天我遇到的門市是景棻,她在聽過我的需求(禮服套數不用多,至少要附放大照、相本、價格便宜)之後介紹適合我的方案給我。價格滿意之後我又開始擔心照片品質的問題,會不會拍起來風格很俗(新郎新娘抱在一起看遠方傻笑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照片我不能接受呀!)。於是......我又要求景棻給我看其他新人的作品,確定照片質感在一定的水準之上、包套內容詳細列表,我才敢在契約書上簽名,謝謝景棻那時候耐心的回答我每一個問題和要求(我承認我那時候頗機車刁的XD)

 

拍攝之前,伊頓安排一次和攝影師BABA造型DONA討論拍攝主題和風格,假鬼假怪的我提出幾個夢想中的風格,第一是軍服復古風(因為老公是海軍,黑的那套制服真的超帥der,我是制服控嗎?哈哈~~),第二是海邊風(因為先生職業常常出海,可以來個海邊望夫系列),第三個是清新野餐風....而且雞排珍奶要入鏡(好!我承認我這個要求很特殊,誰叫我和我先生兩人都是吃貨,直接豁出去來個吃貨版婚紗好了XD)。BABA聽到雞排珍奶要入鏡這個變態創意想法之後笑了很久,也開始思考要如何拍得唯美一點,畢竟他從業以來第一次遇到XD。

 

到了拍攝當天,還多加了一位燈光師服務我們(啾感心ㄟ~不知道公司這樣會不會虧本呀XD)。我先生是木頭臉,多虧攝影師邊講笑話邊指導動作,我家木頭才能自然的拍出照片。拍攝過程除了拍攝野餐風時,我們拿出胖老爹開始啃食拍照,旁邊運動的阿公阿媽停下來圍觀有點害羞之外,一切都很順利...(圍觀阿公心中應該OS:林北頭己敗看丟新娘呷雞腿拍照)

 

最後挑片,挑30張出來精修印冊輸出放大照之外,其於電子檔全拿。雖然如此,我們還是挑了蠻久.....(還好旁邊沒有人盯著所以沒有壓力,剩下沒挑到的照片也拿得到檔案所以不會心疼)

 

說了那麼多....附上幾張婚紗照讓水水們參考一下吧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伊頓婚紗評價
 

心得:

1.省錢加方便:有自己創意和想省錢的新人可以參考伊頓自助婚紗,除了電子檔這項優點之外,因為北中南都有分店,宴客時可至就近的分店取禮服。(像我拍照在高雄卻在台南老家宴客,禮服就到台南店挑選和取件,真的很方便XD)。但是為求拍出來的風格是自己喜歡的,溝通和做功課方面真的不能省略,最好先找好圖片,溝通才能比較具體不會有落差。

2.服務沒有挑片壓力:因為電子檔全拿,價格也都依照一開始的契約不會額外多收費(禮服壓檔之後還要換款的換款費500元不算),所以新人不會受到要多挑點照片壓力。從一開始挑選禮服到取件服務態度也都很一致,沒有忽冷忽熱的問題(高雄、台南店是這樣啦....其他分店我沒去過就不知道了XD)。

取件之後,我拿回家時細看發現放大照有一些地方沒修到(一開始取件時沒有細細檢查我也有疏忽),打電話給門市景棻她也馬上幫我處理沒有推託,重新送洗放大照沒有額外收費。這點讓我覺得伊頓至少有用心服務不是只想賺錢XD。

 

謝謝水水們抽空看這篇分享文,第一次分享經驗~~讓你們參考一下囉 顆顆^^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