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婚紗評價

 

   上門市訪價,接待小樣就全家福的拍照內容解說、產品描述、拍照流程等一一詳細說明,過程中也會循問我們有何問題提問,並就我們十多個提問及需求做解說與安排,例如:我們拍全家福照因為有九十歲老人家,體力無法久站希望能找一位手腳力落且拍照技術高超能配合的攝影師,也要求能用急件方式安排拍照時間及交件時間,都能為我們安排到令我們滿意.(不怕提問題及要求且都能回答及安排到令人滿意,以我們拍照的價位,這真的是一家有制度以客為尊員工訓練有術很不錯的一家店).

 

簽約時:訂金一千元,有給五選三的簽約禮,悔約訂金不沒收可換同價商品,其餘金額依拍照進度流程分段收,對消費者是最佳的保障...

 

試禮服:我內人及岳母希望以白紗拍照,禮服升級為手工白紗並未加價,小孩也送西裝一套,男方二套,我岳父及大舅子各一套,我自行攜帶一套西裝,後因我身材

變較有型原來結婚時的西裝已經不合身,告知接待小樣小姐,她主動向主管幫我爭取一套西裝,全家人都滿意,我也滿意,另感謝配合的西裝店女服務,她真的很有同理心很有耐的協助我岳父試禮服.

 

彩妝:親切、技術好能讓我岳母及內人滿意,就是最佳的服務態度..

 

拍攝:拍照攝影師強哥及助理小哥,從溝通如何拍照時就能感受到他的親切及細心,也感謝當天替我們先開暖爐,人暖心也暖了,拍攝時能營造氣份、注意拍者的服儀,拍攝姿勢引導、打光、拍照組合、且會時時循問有否其它拍照要求,選佈幕及背景都佷適合,棚景也能配合我們要求,拍攝力落更能配合安排老人家,強哥他很有耐心,是一位技術好服務態度佳的拍照攝影師..

 

心得:上伊頓自助婚紗 桃園中壢店就是不要怕問問題、要多問,提自己想要的需求,他們做的到的都會能讓你有滿意的安排,檔案全給及其它升級就看消費者的誠意及溝通,相信在接待小樣的權限與爭取及解說下,相信您在花合理價位會得到最佳的品質及服務...

 

伊頓婚紗評價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