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婚紗評價

 

原本11/21要外拍因為下雨而延拍一個月,終於等到要拍照的前幾天還在擔心,是否天氣不好,結果老天賞臉,給我一個大晴天,我好開心,幫我們拍照的是Eason ,還有助理張同學,還有我的化妝師Nicole ,攝影師跟助理兩個人卯足全力逗我跟我老公開心,原本要帥帥不想笑的新郎,也破功了,一整天拍照下來像是在出遊,一點壓力也沒有,剛開始還擔心怕肢體障礙的我們無法排出美美的照片,後來發現這些都不是問題,拍的真的是,完美,我超級滿意,拍照攝影師還會拿照片給我看,看剛剛拍出的樣子,為何要這樣拍,都是為了呈現最美的我,還有我的化妝師體貼到不行,幫我化美美的,還幫我側拍,我好感動,還有辛苦助理張同學,幫我們拿道具,還有司機大哥,人真好,還請大家吃豆花,很開心遇到你們這群優秀團隊,愛死你們了伊頓婚紗評價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arrow
arrow

    桃園中壢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