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頓婚紗評價

 

高雄伊頓自助婚紗是我跟內人挑第二間的自助婚社,網路上評價很好,所以就來諮詢。

進來由親切的Lissa跟我們介紹,有什麼想法,參觀了雖然外觀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婚紗種類。

給我跟內人打了一針安定劑,覺得很好,就決定是這間了。 


之後選婚紗時,很感謝 Liya給內人幫忙,我們在旁挑了很多件,Liya完全沒有不耐煩,很細心告訴內人哪些不適合該注意什麼,看一件件厚重婚紗換裝試穿,辛苦了! 

 

拍照前新秘老師Donna和攝影老師Tiger都有事前跟我們說明,該注意什麼。我跟內人在挑選拍婚紗地點上沒任何想法,也是Tiger老師幫我們一一分析,看我們喜歡哪些拍攝風格,制訂一套拍攝流程,也幫我們挑了一間漂亮花店,很讚! 

 

拍攝前新秘老師Donna技術真好,速度快狠準,馬上幫內人整個大改裝,配上造型看到朋友都稱讚。

 

拍攝時我們準備一些小道具,攝影老師Tiger也幫我們決定哪些場合該用啥,很有想法,拍攝過程執導也很要求,雖然看內人擺POSE有點累,但看到結果,真心覺得是值得的。

 

還有燈光師阿桃謝謝他幫我注意一些細節和幫忙。

 

最後挑片時30張真的很難挑,當天也挑了兩個小時,之後Lissa也給我們哪些建議,感謝幫忙,不然還會挑更久阿。


伊頓婚紗評價伊頓婚紗評價伊頓婚紗評價

 

 

 

歡迎您來我們家玩拍婚紗,請線上預約 [點選預約單]

或是直接填寫下方表格預約

 

 

 

 

原始網站連結:https://share.weddingday.com.tw/post/29112

 

 

arrow
arrow

    高雄自助婚紗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